欢迎来到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河南公办中专学校-郑州中专中职学校-郑州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展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10月19日上午,我校在职党员志愿者在书记王春阳的带领下,与铁英社区党委二十余人联合开展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干部都身穿队服,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身体力行做出模范表率,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树立了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先进榜样和行为典范,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我校党员干部保护环境、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我校党员热心公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今后,我校党支部在工作之余也会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形成常态,充分发挥我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文地址:http://dzkj.hnszzxx.com/news/itemid-793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