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河南公办中专学校-郑州中专中职学校-郑州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2018年河南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喜报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在2018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我校学生以优良的素质、精湛的技艺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辅导教师张帅、邱小遂被评为河南省优秀辅导教师。我校师生团结拼搏,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专业的特色与实力,参赛师生呈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奖信息如下)。
序号
获奖学生 获奖项目 奖项等级 辅导教师
1 杨吉祥 汽车空调维修 一等奖 张帅
2 武亚鹏 二等奖
3 马树才 二级维护和车轮定位 二等奖 邱小遂
4 董康佳

        我校学生杨吉祥、武亚鹏、马树才及董康佳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为校争得了荣誉,充分体现了我校良好的办学质量和强大的办学实力,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后我校将再接再厉,努力营造师生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强化职业技能训练,促进专业特色建设,力争再创佳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18年河南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喜报
本文地址:http://dzkj.hnszzxx.com/news/itemid-800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