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河南公办中专学校-郑州中专中职学校-郑州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1月2日下午4:00,在我校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有何锡坤副校长、张霖副校长,各处室负责人及20余名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学校领导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主要内容是由学生代表结合本系同学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并对各科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部门领导一一记录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讨。
       大会首先由学生处处长马瑾瑞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由各系部学生代表发言,相关部门领导对每个学生代表的发言做详细记录。在此次会议中学生代表们就我校宿舍、餐厅、教室、教师授课、书吧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项问题,学校领导与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校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本文地址:http://dzkj.hnszzxx.com/news/itemid-800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